-立熙-

櫻蕾/蕾櫻人,我圈好冷。

【樱蕾】送子鸟


參考这个脑洞 摸的小短篇hhh


--



大战过后久违地与花一起泡了澡,五十岚樱开心地舒展四肢让身心灵都得到放松。难得能享受两人独处时光,她玩心大作拿起了水面上的黄色玩具鸭想放在花的头上,却见年上不发一语好像在思考事情。



「在想什么?」五十岚樱边问边抬起手用食指戳了戳夏木花的脸颊,柔软的触感好像糯米团子让她想咬一口,或许,还想有更近一步的亲吻⋯意识到脑袋里的想法,五十岚樱倏地脸红强迫自己驱散所想,而就在她还未平复自己的心跳时却听见夏木花说:



「樱,幸四郎是怎么来的?」



五十岚樱愣了一下,随后脑海里就浮现出那些親密之事让本就绯红的脸颊更加熟透,接着又发现自己的手指还在花的肌肤上,她吓得赶紧收回手拉开与花的距离,并暗自祈祷澡堂里氤氲的雾气能掩饰自己的脸红。



夏木花从小就是被亡命众扶养长大,虽然阿基蕾拉常常喊着自己是「基夫大人的新娘」,但只把她当作傀儡的邪恶组织想必不会教她人类的生理知识,所以五十岚樱并不意外花会问这些。现在的问题是该怎么解释⋯



看到花正望向自己等待着答案,五十岚樱不知所措地张嘴又阖上,支支吾吾了半天最后只能吐出送子鸟三个字。



「送子鸟?」夏木花又重复了一遍五十岚樱所说的话。



「嗯⋯家人之间想要小孩的话送子鸟就会把婴儿的灵魂带来送给期待婴儿出生的父母。幸四郎就是这么来的。」



夏木花听完解释点点头,五十岚樱心虚地将身子一沉只露出眼睛在水面上,而就在她庆幸自己蹩脚的说词居然能矇混过关时却又听见花认真说:



「那送子鸟什么时候送婴儿给樱和我?」



「咳咳咳咳——!」半张脸沉在水里的五十岚樱被呛到,她赶紧坐直想把水咳出来,夏木花见状将手放在樱的后背上轻轻抚摸以表达关心。还没从花令人震惊的发言中恢复过来,才刚想过那种事的五十岚樱感受到花的触碰瞬间满脸通红地瑟缩起身子。待气息平稳之后她小声地问:



「花、花想跟我有孩子?」



「樱不想吗?成为家人之后不是很自然就会有孩子吗?」



哪里自然了,要做那件事才会有啊⋯或许花只是想表达跟自己成为了家人,但五十岚樱还是忍不住想到跟花做那件事的画面。想亲吻花已经够让她有罪恶感了,毕竟她们之间连恋人都算不上,现在更是让她想掐死自己所以又再次拉开与花的距离。



见樱不发一语,夏木花说:「樱从刚刚开始就离我很远,难道樱后悔跟我成为家人所以不想要有孩子?」



面对委屈起来的年上,五十岚樱压抑自己快速的心跳赶紧靠近花安抚:「当然不是,只是⋯」只是就算真的做了也不会有孩子啊⋯那么羞耻的话年下当然说不出口且她也不忍心让花失望,所以她说:「只是我现在还想要只有我跟花的两人世界不想要有别人,所以孩子的事等以后再说吧。」



这些话都是真心的并不全是敷衍,五十岚樱会一直与夏木花在一起,所以她还有好多好多的时间可以让花在生命长流中慢慢了解。



年下的话显然很动听,夏木花开心地漾起笑容,五十岚樱觉得她的心脏又开始要遭殃。



想拥抱

想亲吻

想对花做更多事

再也抑制不了悸动的五十岚樱低下头亲吻夏木花的脸颊。



「诶?」夏木花愣愣地看着五十岚樱。



「咳、这算是召唤送子鸟来的一种事前准备仪式吧。虽然我目前还不想有小孩,但世界上有那么多人想要,我们先做起来放免得到时候要排队等好久。」



说谎小狗心虚地别过脸不让脸红被发现,她暗自祈祷这次也能矇混过去时感觉到柔软的唇印在自己的嘴角上。



「诶???」五十岚樱转过头震惊地看着夏木。



「事前准备仪式⋯不能亲这里吗?」



无辜的声线让五十岚樱忍不住去看刚刚吻过自己嘴角的唇,从以前阿基蕾拉抚唇时她就觉得看起来很好亲呐⋯她强迫自己移开视线,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很冷静:「⋯⋯可以。」



不是这个问题啊大笨蛋⋯再这样下去五十岚樱是真的觉得自己的心脏要爆炸,她胡乱找个借口想离开,却又被花拉住以极近的距离注视,近到她能清楚感觉到对方的鼻息。就在年下小狗真的快要不行了的时候,她听见年上说:



「不行哦,在逃跑前再数一百秒吧。」



———



〔后记一〕


五十岚一辉进去五十岚樱的房间时发现她的桌上摆了个送子鸟御守。


「啊啊啊啊啊——!」


「吓死我了,一辉哥你干嘛?」


「这是什么?小樱你交男朋友了??结婚了???要生小孩了????」


这是花去求来的御守。我喜欢的人是女生。我跟花已经是家人了。再怎么样我跟花也生不出来。


五十岚樱这样想,但她觉得若她说出来会引来更多崩溃尖叫,所以她说:


「这是青鸟打算推出的新周边。」


--



〔后记二〕


未来某日。青鸟总部。午餐时间。


「樱,我们什么时候做更进一步的送子鸟事前准备仪式来有小孩?」


「咳咳咳咳——!!!」五十岚樱长这么大第一次觉得她有可能被食物噎死。


路过的男士们不小心听到对话则震惊地围起小圈圈。


玉置:「把送子鸟当成BlueBird新队徽好像不错。」


狩崎:「Hey~ karate girl 真的长大了啊。」


大二:「啊这⋯虽然我也想当舅舅,但是她们两个再怎么样也⋯得很努力啊。」


———End.


评论(2)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